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毕业晚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毕业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15 10:10

2021年6月6日19:00,“依期而至”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毕业晚会在前湖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党委书记何筠,副院长谌贻庆、彭继增、王军花、付智,系主任曾荣平、张横峰,全体学工干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出席本次典礼与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主持本次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准予毕业和授予学位情况》和《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推送南昌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情况》,院系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拨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第二十六届院学生会主席、国际商务172班王亚宁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围绕“自豪”“感恩”和“期许”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心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教师代表李建强教授对毕业生殷切寄语,希望他们在面对中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能够“多发光,少发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家长代表吴轩先生为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对学院的辛勤栽培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校友代表钟璨女士则结合她自身的经历向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们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毕业典礼的最后环节,学院院长况学文教授致辞,他向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悟,勉励大家:用加法快乐,用减法生活,用乘法感恩,用除法放下,并祝福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毕业晚会以欢快灵动的开场曲《happy》开场,激情洋溢的舞蹈和双截棍表演尽显青春的热情,风趣诙谐的相声引爆欢笑的浪潮;活力轻松的荧光舞、清徐动人的合唱《风起•花来》勾起学子们明媚的校园记忆;毕业班辅导员尹文旺老师倾情献唱歌曲《young》表达了对学子们赤子依旧的美好祝愿;自信动感的街舞《Tudishi》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暖心小品《你好,李幻瑛》融真情于生活,祝福毕业生们提步远征,乘风破浪。

晚会在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演绎的歌曲《依期而至》中圆满落下帷幕。

2021,依期而至;魅力经管,幸福满满。希望同学们秉承正品、正心、正行,致知、致能、致新的经管精神,带着反哺与感恩的幸福经管文化,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书写人生新的华美诗篇!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