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喜讯】我院学子获ACCA全球统考单科大陆地区第一名
【喜讯】我院学子获ACCA全球统考单科大陆地区第一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8/15 07:16

近日,学院2019级ACCA方向班章星宇同学在2021年6月份的ACCA全球统考中以优异成绩喜获《审计与认证》(Audit & Assurance)课程大陆地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06年开设ACCA方向班,经过专业授课教师的悉心培养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涌现出大批优秀国际会计人才。

章星宇同学此次喜获佳绩,充分说明了我院ACCA的教学水平,既是对我们办学的一种肯定,也是我们办学成果的彰显。今后,学院将积极探索,不断提升学院ACCA办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国际会计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815190050.png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