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南昌大学第七届授课竞赛社科学部复赛顺利举办
南昌大学第七届授课竞赛社科学部复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15 03:35

为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促进教师相互学习交流,7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智华经管楼411教室承办了南昌大学第七届教师授课竞赛社科部复赛。

本次复赛邀请到了教务处副处长龚兰、肖教燎,人文学院副院长习细平,前湖学院副院长陈天伟,外语学院副院长陈夜雨担任评委。

图片1_副本.jpg

复赛中,来自社科部的徐丹等16位老师的教学内容充实,紧扣学科前沿;教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语言生动,逻辑严谨;他们采用启发式,互动式等教学方式展示了各自的授课风采。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16位教师授课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评分。最后,评委们一致认为,此次授课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作者:凌文峰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