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南昌大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220228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南昌大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220228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1 09:56

20222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智华经管楼618报告厅集中学习了南昌大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领会校领导讲话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1_副本.jpg

况学文院长传达了校领导在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培训及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围绕“引育提升年、改革深化年、党建引领年”的工作定位,为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谋篇布局。会议强调,要做好人才工作,为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提供坚强的干部人事保障;加强学科建设,优化学科布局,依托“优势学科”打造创新驱动发展高地;重视研究生工作,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强科学研究工作,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况院长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对凝练学科方向、推动博士点申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申报重点重大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整合办学资源、坚定教育理念、树立一流意识,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2_副本.jpg

何筠书记表示,学院仍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需要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何书记号召全院上下树立攀登意识、克服畏难情绪,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叶子钰

           审稿/朱姝叶

           分管领导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