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首贷生诚信建档会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首贷生诚信建档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17 12:38

 20191213日晚19:00,由校学生资助中心组织,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首贷生诚信建档会在外经30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与会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经济管理学院贷款主办老师吕晨。         

                   

 首先,主持人详细介绍了信息填写中的注意事项,并且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帮助获贷同学完成了信用档案的填写。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老师讲话,他告诉获贷同学们学习生活中要节俭、要守信,更加要懂得感恩,要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在讲话的结尾,他还祝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成就最好的自己。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认真检查档案填写是否有误,并在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按下了自己的指印,至此,诚信档案成功建立。

   黄金有价,诚信无价,诚信为人之本。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促进诚信贷款、诚信还款,完善南昌大学生源地助学贷款信用档案。希望获贷同学能够坚守初心、诚实守信,现在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审稿:吴金辉)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