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可持续发展学术研究国际化结硕果
经济管理学院可持续发展学术研究国际化结硕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6 09:28


近日,南昌大学领军人才、南昌大学国际能源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团队负责人李建强教授受邀主编《Energy Economics》《Economic Analysis and Policy》《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等高水平国际期刊的特刊(Special Issue),围绕绿色金融、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可持续金融与绿色经济,低碳发展战略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等议题向全球研究者征稿。担任特刊主编,这是对研究者科研工作的突出成绩和贡献的认可,也为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赢得崇高声誉。

根据科睿唯安的数据库显示,截止2021831日,经济管理学院区域•生态•计量模拟实验室、国际能源经济与金融研究院两个科研团队共有7篇论文科研成果入选全球各学科前1%的高被引论文,在国内外学界产生一定影响力。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加强有组织的科研,积极推动科研团队建设,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深耕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学理论创新,形成了独特的学科优势和特色。此外,学院以BGA国际论证为契机,积极鼓励研究人员、教师以及学生参与到国际学术交流中,争夺国际学术话语权,用国际通行规范做世界水平的中国学问,在国际学术舞台和学术话语体系体现中国特色和中国气派做出引领性贡献。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