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24 11:53

20211223日下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智华楼618会议室召开。南昌大学工会副主席梁新明、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主持。

1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致开幕词,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经济管理学院做出的成效,他希望学院工会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在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权益维护、群众文化创建、工会法制化建设方面奋勇争先。

2_副本.jpg

院长况学文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及实效,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三个方面明确学院未来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况院长指出,学院将始终围绕着“以党建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社会服务为落脚点,做强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探索创新新文科新商科”的工作主线,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既定目标进发。

副院长彭继增就《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量统计办法(2021年版)》,从修改目的、依据、原则、统计口径、成果认定等方面作修改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就《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建与人才培养工作量统计办法》,从统计范围、原则、依据等方面作修改说明。况院长强调,学院将为促进科研与教学平衡发展,破除“五唯”顽瘴痼疾,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

学院工会主席王军花作《工会工作报告》,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学科建设发展、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成效。她指出学院工会将在加强教师教培力度、加深服务学科建设程度、提升民生关怀温度方面励精更始、蓄力前行。

3_副本.jpg

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以上四项报告及办法。学院党委书记何筠表示本次大会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希望学院能抓住战略调整机遇,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凝心聚力、再创佳绩。最后,何书记代表学院向在改革建设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编辑/叶子钰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