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5 01:53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水准高质量就业,524日下午14时,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中信证券江西分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等五家企业举行访企拓岗云端访谈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加明,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毕业班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

会议开始,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参会企业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经济管理学院积极与企业探索校企合作新形式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葛校长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就业工作,把稳就业和保就业放到了六稳六保之首。他强调,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首次突破1000万,社会就业形势严峻,高校就业工作压力繁重。在解决就业问题过程中,学院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形式,要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合作,更好的实现学院和企业资源共享,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对学院就业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并从专业建设角度分析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优势。他指出,学院就业工作离不开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今后学院将发力推动与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加明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情况,并指出要以学生就业情况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开展就业人才培养。

3_副本.jpg

各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岗位设置、职业发展等,并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专业素养高,业务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将来的共赢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胡慷

审稿/徐鹏

审核/吴金辉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