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挖掘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经济管理学院挖掘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08 11:30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大家下午好!”51号下午3点,恰逢百年校庆,经济管理学院2014届校友、深圳远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亮学长如约在智华楼618与学弟学妹们见面。这是我院挖掘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开展的第二十四期百名高管进课堂活动,也是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学生办实事相结合的举措之一。

2_副本.jpg

活动中,周亮学长结合自身创业经历给学学妹们在选择努力方向上提供宝贵建议,并分享自身创业成功的心得。学长给力!现场互动频繁,学弟学妹们纷纷点赞。

3_副本.jpg

校友是我院宝贵的资源。学院有需要,校友们纷纷热情回应。周亮学长表示“感恩学院的培养,学院有需求,我必用心用力”。

在做好就业服务、求职指导等就业工作基础上,我院发动校友资源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学院第五届校友专场招聘会,并把“全院发力保就业,校友助力促就业”作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的增长点。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学生办实事相结合,趁百年校庆之际,挖掘更多校友资源,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创业赋能。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