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30 03:15

111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智华经管楼201党委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何筠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1_副本.jpg

党委书记何筠强调全院师生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和学习的实际,多样化、多角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二要与“七一”讲话精神相结合。“七一”讲话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脉相承的,要时刻回顾党的历史,充分发挥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大无畏精神,坚持弘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建党精神。三要与推进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正确道路,全面提升学院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院长况学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

副院长王军花认为要切实抓好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坚持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具体措施,突出抓好专题学习、理论宣讲等环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三是注重学以致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学院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学院发展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曾荣平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全面深刻、内涵丰富、立意高远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是全院上下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任务。要认真学习《决议》中的新论断新表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学以致用,指导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再强化、理解再深化和贯彻落实再实化,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朱姝叶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