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全力以“复”,“经”待你来
全力以“复”,“经”待你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6 09:30

——经济管理学院返校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保障学生返校复学安全有序,学校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不断进行梳理、细化,提出了更高要求。

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与学生返校复学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落实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切实将全员责任保复学落到实处,为同学们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57日至12日,我院学子们分年级、分批次、分日期有序返校,重新回到熟悉的“幸福经管”大家庭。

返校工作有条不紊,学院做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学生入校、入楼栋工作。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对学生入住宿舍、应急观察场所等重点场景提前进行模拟演练,并就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完善;对每位返校学生的情况进行摸底,确认其返校资格,并整理返校注意事项,提醒学生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以生为本、安全为要、防疫为重”理念,细化学生住宿、就餐和活动管理。学院严把入口关,做到学生排队间隔一米,并按照测量体温—楼栋扫码—行李消杀—免洗液洗手—更换口罩这“五部曲”有序入住宿舍。就餐时,做到自带饭盒,配合志愿者测量体温,错峰就餐。同时,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学习生活轨迹记录。

期间,各级领导亲临我院学生返校现场,悉心指导返校工作。

57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副校长刘耀彬,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学生公寓(15栋和17栋)进行视察指导,并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返校学子。

59日,校领导、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来到我院学生公寓视察返校工作详情,对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和叮嘱,要求我院务必确保学子顺利安全开学,并亲赴学生宿舍视察详情。

512日,副校长刘耀彬再次走访我院15学生公寓,温情慰问刚刚解除隔离和重点区域的返校学生,了解学子们返校后的生活及心理感受,对学生们的健康表示关切,并就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进行叮嘱。

学院党委书记何筠全程关怀,学生公寓楼下经常能看到她督察走访的身影。副院长况学文对学子们同样关怀备至,亲临宿舍慰问走访,询问返校途中的情况,对学子们嘘寒问暖。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也多次来到学生公寓关心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欢迎回家!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