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8 10:38

2022528-29日,第十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线上举行,共有来自南昌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云南大学、暨南大学等244所高等院校的845支参赛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陶春峰老师、徐志老师指导的TU347茶贝思品牌策划工作室团队作品《茶贝思品牌策划书》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本次竞赛分为知识赛、预选赛和总决赛环节,总决赛环节采取品牌策划方案陈述与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选手基于中小企业目前的品牌运营状况,运用品牌管理相关知识,开展品牌策划的能力。队伍成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南昌大学学子的良好知识素养和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已连续两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该竞赛自201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0届。作为国家级和国际性赛事,连续多年参赛效果颇受好评,今年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参赛院校300余家,参赛团队1300余个,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30余所。本次竞赛同时作为2022年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服务了上千家中小企业,业已成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品牌建设人才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作者/陶春峰 卢慧慧

审稿/付智

部门领导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