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云端开启,圆满落幕
云端开启,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5 11:23

--记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


“您好,我是南昌大学经管学院国贸专业毕业生,希望能应聘贵公司的理财顾问岗位……”

“你好,欢迎关注本公司校园招聘,请你先简单介绍一下你的情况吧。”

1_副本.jpg

这是南昌大学经管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学生面试的场景。受疫情影响,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专场双选会转战云端,共邀请了70家优质单位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

428日上午930,我院第四届专场双选会如期举行,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吴丹主任、杨加明副主任与学院本科、研究生就业工作相关老师在学工楼会议室实时查看双选会数据动态,并就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2_副本.jpg


本次招聘会的招聘岗位大多为财会、市场营销、人资资源等经管类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3_副本.jpg

毕业生可在虚拟就业大厅里,浏览参会企业的基本信息、在招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投递简历和申请面试。

4_副本.jpg

用人单位可查看当前专场海量学生的简历,企业HR可对学生进行邀约、面试等。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江西卫视记者到现场采访,记者现场视频连线我院求职毕业生赵舒晓同学询问参加线上双选会的体会,赵舒晓同学表示此次专场线上双选会为他提供了“足不出户”实现应聘与就业的平台,切实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求职路上的温暖与幸福。

下午1700,我院第四届专场双选会云端圆满落幕。本次双选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92个,招聘需求人数4374人,毕业生累计投递简历2682份。

审稿:吴金辉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