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习特区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习特区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3

6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智华经管楼201党委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学习特区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筠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副院长郭朝晖在领学时指出,特区精神是在伟大的改革开放实践中形成的重要而又有特色的红色基因,是我们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思想动力,是新时代特区人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支柱,体现了特区改革者和领导者破除积弊、主动改革的胆识和敢为人先、大胆探索的斗志及义无反顾、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弘扬传承好特区精神,对坚定干部群众理想信念,激励干部群众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价值。

党委书记何筠认为,新时代大力弘扬特区精神,一是要发扬“闯”的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学院工作开创新局面。二是要保持“创”的劲头,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三是要永葆“干”的作风,坚持摸着石头过河和加强顶层设计相结合,不失时机、蹄疾步稳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提高改革综合效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特区精神的产生,不仅丰富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谱系,而且在事实上成为我党创造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中国永远需要特区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写稿:朱姝叶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