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社科学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社科学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28 03:11

2021121615:00,南昌大学社科学部在智华经管楼B618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社科学部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员教师代表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涛教授担任本次宣讲会主讲人。

1_副本.jpg

刘涛教授以“汲取百年历史伟力,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主题,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梳理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等七个部分,深入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和意义。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会议,对中国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2_副本.jpg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对刘涛教授条理清晰、史料丰富的讲解表示感谢。她表示,决议是一份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3_副本.jpg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党代会精神具有宝贵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今后将把会议精神确确实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完成的强大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编辑/朱姝叶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