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南昌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南昌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0 05:38

为提升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南昌大学教务处和经济管理学院于2022317日至416日共同举办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南昌大学选拔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举办,已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学科竞赛排行榜目录,是目前国贸类专业最权威、最大规模的国家级竞赛项目。

本次选拔赛首次通过南昌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举行,全程使用线上报名、线上选拔、线上公示的流程进行。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旨在对选手的国际商务谈判、国际贸易实践和国际展会布置等能力进行全面考核。

第一阶段为校级初赛。大赛评委对参展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和新产品发布会创意陈述进行评审。报名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有多支队伍参与初赛选拔。经过激励的角逐与比拼,最后共有三支队伍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决赛。决赛于416日上午9:30分举行,评委通过对选手的商务谈判技巧、外贸英语表达、国际贸易实务知识与团队合作等维度进行评分。各参赛队伍表现精彩纷呈,能够将专业课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展示了优秀的国际贸易知识运用能力与英语语言表达和谈判能力。

决赛选拔的第一名队伍将代表南昌大学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

1_副本.jpg

决赛名次及名单:

第一名

江西省闲云夏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员:温雪莉、温昌勇、王云倩、汤嫚婷、黄宏宇)

第二名

北京自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丁南、何嘉煜、郝晓迪、李铭灏、丁欢)

第三名

匠术制品有限公司(成员:陈婧、贺淳悦、王以寒、祁亚丽、李鉴宏)


作者/阳江萍

审稿/曾荣平

部门领导审核/付智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