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大会
经管学院召开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0 11:33

1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大会在机电楼D127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团委书记陈超、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指导老师尹文旺、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欧阳觅、辅导员兼理研会指导老师周佳、辅导员兼自律委指导老师程文豪以及其它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1_副本.jpg

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王亚宁宣读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名单,第二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代表王若含、自律委员会工作人员代表张俊鹏、理研会志愿者代表田思雨分别进行了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表达了对院学生会工作的期许,提出了对学生会成员工作与学习态度的要求,并对学生会的精神传承发展表示欣慰。

2_副本.jpg

最后,全体学生委员会成员与学生团委副书记候选人彭钦贵进行了宣誓,表达了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决心与斗志 ,此次大会圆满闭幕。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