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南昌大学团队勇夺“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 上海赛区决赛冠军
南昌大学团队勇夺“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 上海赛区决赛冠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4

619日下午,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中国主办的2022年“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线上成功举行。南昌大学代表队——超长待机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在上海赛区的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赢得上海赛区决赛冠军,我院ACCA201班徐敏同学获得最佳个人表现奖。

1_副本.jpg

今年,全国共有约85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其中超过2900名来自上海赛区,涵盖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江西省、安徽省。经过三个多月初赛的在线测试和各省决赛的案例考验,最终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6支省赛冠军队伍晋级上海赛区决赛。

2_副本.jpg

本次上海赛区决赛中选手们围绕绿色经济主题,用全英文案例一决高下。每组共有24分钟展示时间,包括2分钟团队简介,16分钟英文案例演讲及6分钟评委英文问答。各组的汇报异彩纷呈,竞争十分激烈。进入本次决赛的超长待机队由我校ACCA201班徐敏(队长)、工商管理203班邱雨轩、2020级综合实验班亓灵杰、工商管理204班黄玺丞四位同学首次组队参赛。他们以富有创意的团队介绍视频开场,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完成案例分析和答辩,以清晰的思路、流利的口语展现了我校经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与出色的外语能力,凭借精彩的表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称赞。

7月,上海赛区冠亚军团队将进军全国总决赛,与北京、广州、成都、沈阳、长沙赛区的获胜队伍一同角逐全国总冠军。

3_副本.jpg


编辑/熊欢欢、徐敏

审稿/张横峰

部门领导审核/付智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