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走访慰问慰人心,青春奋斗正当时
走访慰问慰人心,青春奋斗正当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08 05:05

2021年9月4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工作,了解新生的需求,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党委书记何筠、党委副书记吴金辉和辅导员尹文旺、欧阳觅、徐家松来到学院新生住宿公寓,对学院2021级新生进行了亲切的走访慰问。

老师们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详细询问新生的家庭情况,给予新生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生活环境;了解宿舍设备和整体住宿环境,为新生送去关怀和祝福,助力新生早日融入大学生活。


图片10_副本.jpg


“新生家长可以放心地将孩子交到学院手中。”况学文院长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秉承“经世济民”情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全心全意培育经管学子,为学子们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何筠书记鼓励新生做好角色转换,培养独立人格,充分发挥主动性,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图片11_副本.jpg

图片12_副本.jpg


希望新同学们能尽早做好大学规划,融入大学生活,用四年的光阴打磨自己、提升自己,努力成长为“重承诺、负责任、有爱心、求共赢”的优秀经管学子,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