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三全育人» 在奉献中闪闪发光——南昌大学MBA学生抗疫记
在奉献中闪闪发光——南昌大学MBA学生抗疫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29 02:34

自从南昌疫情爆发以来,给大家的生活和学习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课堂也从学校教室,转到了网络课堂,MBA专业的学生们,在正常上课、上班之外,还通过奉献自己的能量,在抗疫前线闪闪发光。

2020MBA1)班的梅茜,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响应,迅速下沉到在火车站、封控小区等疫情防控一线,组织织密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网”,助力南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社会面“清零行动”。

317日以来,她在值守社区,积极推动扫码、测温、戴口罩;在全员核酸采集现场,维持秩序、帮群众解答政策。她帮助的人里,有行动不便来做核酸的孕妇,有不会买火车票的老奶奶,还有蹒跚学步的幼童,在疫情防控的考验面前,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人的勇敢与担当,用辛勤的汗水和满腔的赤诚守护了更多的人。

01_副本.jpg

1:梅茜在火车站执勤

2020MBA2)班的黄潋艳,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主动响应政府号召,和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一起并肩作战,利用居家办公之余时间,就地参与南昌市高新区湖槟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居民派发出入通行证,向居民积极宣传和解释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开展第四次核酸检测时,维持现场秩序,热心引导居民进行核酸前的扫码登记,以实际行动参与构筑群防群治的疫情防线,彰显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青春态度和责任担当。

02_副本.jpg

2:黄潋艳在社区登记扫码

MBA学生团体,是一个充满爱与担当的团体,还有很多同学,克服困难,在抗疫需要的地方,奉献一份力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03-1_副本.jpg 04_副本.jpg

3 2020MBA1)班 饶圣雨 4 2020MBA3)班 王梦露

05_副本.jpg 06_副本.jpg

52020MBA3)班 詹逸 62020MBA3)班 唐晴

07_副本.jpg 08_副本.jpg

7 2021MBA1)班 彭慧   8 2021MBA1)班 喻昆

b4e3e53428a74eb0ac26395bbb076994.jpg  10_副本.jpg

9 2021MBA1)班 董超 10 2021MBA2)班 王龙飞

11_副本.jpg 3bcf00a2343042088ea22f68acb20bea.jpg

11 2021MBA2)班 王玲红 12 2021MBA2)班 朱志文

疫情迟早会过去,但同学们的热情与爱心会一直都在,在困境中勇敢担当,在平凡处闪闪发光,向他(她)们致敬,为他(她)们点赞!

编辑/关朋朋、甘进

审稿/朱姝叶

分管领导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