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9/04/02 11:45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花儿含笑。我们迎来了2019年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上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经院工会提议并报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我院于2019330日开展了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春光明媚,春风徐徐,二小时的车程后,一行四十余人在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观湖岛的游船上。湖水荡漾,泛舟水上,人在船上,船在水上。下船后一行人登上了观湖双塔,俯瞰湖光美景,犹如置身千岛之中,如梦如幻。  

 

下午大家乘船来到了桃源谷,“春上柳梢风景秀,人面桃花相映红” 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感受春天的气息,呼吸清新的空气,放飞快乐的心情。随处可见一望无垠的桃花林,一片片花海吸引教师们驻足赏花留影,在如诗如画的桃园梦境里,看尽满园桃花雨。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尽情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也使大家得到身体和心灵的放松,真实感受到学院工会的温暖。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