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幸福经管 致敬教师——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教师节活动
幸福经管 致敬教师——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教师节活动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9/09/11 02:55

  本着创一流学院  建幸福经管的宗旨。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各系系主任老师在外经楼411办公室慰问了我院经济系雷瑶婷老师、国贸系谌贻庆老师、会计系梁国萍老师、金融系李俭峰老师、中部中心王圣云老师、工商系王秋莲老师、行政张莉老师、学工胡慷老师,并向我院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何筠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工队伍长期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我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座谈会上,何筠书记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厚德泽人为己任,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助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最后,学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号召,牢记初心使命,以热血写担当、以奋斗书精彩,在教书育人、教育报国的阳光大道上,奋力谱写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赞歌,致敬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