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靖安之行---经管学院女教职工三月踏青
靖安之行---经管学院女教职工三月踏青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3/22 12:00

为了纪念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使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积极、快乐温馨的节日,经院工会提议并报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我院于2016年3月20日开展了女教职赴靖安踏青活动。

迎着初春的薄雾,一行四十余人在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从靖安的蓝孔雀山庄山脚一路向上攀爬,在蜿蜒的山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放松心情,体验着登山的乐趣。泥泞的山路并没有阻挡大家登山的心情,大家互助互忙、手牵手、心连心,经过二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了终点。







下午的行程是参观宝峰寺和“失孤”外景拍摄基地。二点左右天下起了淅淅沥沥的春雨,春日里弥漫的雾气和纷飞的细雨似乎给这美好的踏青之旅增添了些许浪漫气息。一行人在雨中漫步,或说或笑或拍照,大家都沉浸在大自然的美妙之中。

通过这次踏青活动,女教职工们真切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在远离尘嚣的春风春雨中度过了一个轻松惬意的节日。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