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31 11:40

1225日下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智华楼618会议室召开。学校工会副主席谢蓉、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主持。

1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谢蓉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期许。她指出要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多举措加强思想建设、民主化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关心会员疾苦,做好教职员工的贴心人。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况学文作的《学院工作报告》,中部中心副主任付智作的《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工会主席赵丽霞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2_副本.jpg

会上,经过全体参会会员的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由王军花、赵丽霞、王晓娣、张少丽、郭有钦、罗浩、张文、周杰文、郑淑芳等9位委员组成。

大会最后,何筠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在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合力谱写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审稿:王军花 作者:祝曦柏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