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聚力前行 同心致远
聚力前行 同心致远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9/01/16 12:00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迎新户外主题团建活动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的交流和理解,增强教师的团队凝聚力,促进老师们的身心健康,迎接新的一年,经院工会提议并报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我院于2019年元月13日开展了全院教职工团队户外拓展训练。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全体教职工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来到了训练基地---国鸿生态园。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热情的心,在简单而有趣的热身运动后,临时分组的队员开始相互熟悉,场上的气氛也开始变的轻松愉快起来。随后真正的挑战开始了。  

其中,“协力竞走”要求六人步调一致,协调统一  ,充分体现团结协作能力;“足式保龄球”  让团队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老师们兴奋地像小孩一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超级电网”则是对老师身体的协调性及力量、毅力的考验,尤其是身材高大的队员,必须靠队员抬着送过封锁网,更是团队精神的考验,既挑战体力极限又提高教师之间的协作能力。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秉承了工会提倡的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一项项协作闯关的小游戏。在每一个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都是群策群力、精心筹划、分工合作、凝心聚力,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  

 

 

 

最后,六支队伍通过你追我赶的几轮比赛,最终有三支队伍胜出分获前三名。这次的活动既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和默契,也让大家认识到团队智慧的力量,增进了团队活动的参与性与责任感。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团结、信任、领导意识、共同的目标的重要性,这些在训练项目中所收获的正是我们从事教育事业中最需要的东西。  

快乐运动、飞扬激情,聚力前行,同心致远,希望大家能把这种快乐和激情、把这种团结和协作的精神也带到我们日后的工作中!让我们在院党政的温暖关怀下,齐心协力,共同前行。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