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19 12:00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191212日在人文楼A143隆重召开。学院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梁新明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经济管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以及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面对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经管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

  随后,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教授作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刘院长对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及学院2019年预算、收支等财务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同时也指出目前学院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2020年学院的工作思路与展望。刘院长号召全院教职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

  况学文副院长、付智副主任、赵丽霞主席分别作了《学科建设报告》、《一流专业建设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根据大会议程,全体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刘耀彬《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赵丽霞《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作大会总结,指出大会报告内容实事求是,充分展示了我院一年来在党建、教学、学科科研、工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学院党委行政将会和全体教职工一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对标学校“本科教育年”“一流学科年”“基层组织年”要求,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群策群力,把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大院、强院。  

  何筠书记号召全院上下要以此次教职工大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同呼吸,共命运,瞄准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百年辉煌而努力奋斗。(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