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 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课
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课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8/10/22 03:57

不忘初心为人民 牢记使命跟党走  

201843日晚七点,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外经楼304正式开讲。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为人民,牢记使命跟党走”,主讲人为南昌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黄长才,南昌大学理研会经管分会指导老师韩米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培训。  

 

首先,黄长才部长为学员们讲起了中国共产党的概况:中国共产党从几十人的小团体,壮大成为拥有八千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这其中经历了许多的坎坷与磨难,而我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文明的前进…...随着黄部长的讲述,在座的各位不仅夯实了对党的了解,更加深了对我党的尊敬与爱戴。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了解有关党的时事。接着,黄长才部长便为大家讲起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修订党章、新领导班子的选举、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项项关于十九大的内容,让大家知道,只有紧跟党的指引,当代大学生才能更好地为我党做出贡献。  

 

随之,黄长才部长着重提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结合自身经验,通过新旧时代对比以及对当今事例的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这些精神财富是如今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思想结晶,也是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引,需要在座的每一位去学习。  

 

最后,黄部长把话题转向了当代年轻人,呼吁大家用如火的青春为党和祖国奉献。如何学?如何贯彻?……每一个如何之后,都是黄部长对大家诚挚的建议,都蕴含着黄长才部长对在座各位的期待。  

 

在本次党课接近尾声之时,黄长才部长预留了十分钟时间,来回答同学们的各种困惑。在座同学积极提出自己内心的疑惑,黄长才部长也从各个角度出发,用心回答着大家提出的问题。  

“在这样的时刻站在这样的土地上和这样一群中国共产党人一起出发,就是我们最大的幸运,我们绝不能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这是黄长才部长对每一位与会人员的寄语,更是对当代所有年轻人的期许。把握时代的脉搏,紧跟党的步伐,入党进行时,此刻,我们在路上!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