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 第二十四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第二十四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8/10/22 04:05

多日成果,今朝检验

2018410日晚7点,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于外经楼104204教室正式开始。  

 

本次考试由理研会经管分会指导老师徐鹏老师和韩米老师监考,试卷题目分为填空、选择、判断、简答以及论述五大类型。试题内容主要检测考生对党章党纪及其他有关党的知识的掌握程度,在以书本为重的同时还关注了十九大等时事热点,兼有对以往培训课程重点的回顾,更考查了考生们对我党思想的理解与看法。  

 

考试开始之前,考生们便早早地来到了考场外,手捧资料,一边复习一边等候,抓紧一切时间巩固考试内容。  

 

考试过程中,考生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专注于眼前的试题,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地巡视着考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两个考场安静肃穆,只听得见笔尖的摩擦声与纸张的翻页声。  

 

历时90分钟,考试在830分正式结束。考生们陆陆续续放下手中的笔,走出了考场,多日来的成果,将在本次的考试中得到检验,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为这段时间的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我们也将会第一时间在南昌大学理研会经管分会的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大家的考试成绩。  

 

至此,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对于参加培训的各位而言,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入党之路,任重而道远,每一个人都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