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9/04/04 10:33

       2019326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在外经楼304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教授讲授了  “新形势、新机遇、新目标、新要求:谈本科人才培养的使命”的主题党课。

 

党课以视频《党史故事100讲:南昌起义、八七定向》开场,讲述了八一南昌武装起义的起因、选址原因、准备过程等,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八一起义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接着,刘耀彬院长抛出“人才”和“成才”有何区别的问题正式开讲。首先,他提出要用“成人”的教育引领“成才”教育。其次,他通过分析当前本科人才培养问题,指出我国高校与世界一流大学本科教育的主要差距,强调师生们应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梦想、回归初心。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刘耀彬院长多次强调“理念创新”,认为当前的教育理念停留在一成不变的被动状态,应对其进行批判改进。  到这里,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就先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今后在学习生活中牢记党的思想,秉持爱党精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创新务实,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完善自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新成员!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