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 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
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8/10/22 04:15

明理尚学,担当使命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及理论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在崇尚学习的同时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勇担使命,101719时,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在外经楼304举行。此次党课的主讲人是长江学者、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教授。  

 

刘院长在党课上以“什么是学习,学习的意义是什么?”这一问题为引导,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究兴趣,并就此主题拓展了三个关于学习的核心问题,即谈学习之重,传学习之新使命,兴学习之风。刘院长强调,新时代下的大学生应当真正理解学习的深刻内涵,不局限于传统对学习的认知上,要以新眼光来思考学习的内涵,牢记自身使命,将学习与使命紧密结合以提升自我。  紧接着刘院长从新时代出发,论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借助反面例子,分析了不学习的后果,进一步强调了在新时代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刘院长还鼓励大家充分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党课的最后,刘耀彬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培训,相信这批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能够崇尚学习,勇担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成为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党员而不断奋进。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