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9/04/03 04:56

       2019325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始。培训第一讲的主讲人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党课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做优秀大学生”。  

 

       何筠书记以《魂系井冈:曾志的故事》和《独腿将军:钟赤兵》两个故事开篇,用生动鲜活的语言讲述了革命时期两位传奇英雄人物的英勇事迹,给同学们心中留下深深震撼,潜移默化地引出了井冈山精神与长征精神的具体内涵。接着,何筠书记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给同学们提出了“做优秀的大学生”的基本要求: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协作。

最后,何筠书记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能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时要看得出来,学习、工作要拿得出来,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希望大家今后在学习生活中牢记党的思想,秉持爱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秀传统,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完善自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