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一)
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4 03:38

----“”学习毛泽东寻乌、兴国调查

322日,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智华经管楼201党委活动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筠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是学习毛泽东寻乌、兴国调查。何书记在会上引用毛主席的名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作为开场白,强调毛泽东一生对调查研究极为重视,认为“调查研究极为重要”,并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影响深远的著名论断。

1_副本.jpg

何书记指出,学习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改进工作作风和学风,深入调查研究是我们学院发展的重要前提。把学习党史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和党的百年华诞。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罗淑珍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