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我院两门课程成功入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两门课程成功入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5 09:44

近日,我院承担的《巧克毕业论文》、《创新创业与创客思维》分别荣获首批“国家级一流线上课程”、“国家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称号。

由彭迪云教授牵头录制的《巧克毕业论文》视频课,是我国首门以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技巧为学习目标的通识课程。该课程于2018年成功上线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且已在平台运行5期。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等约200所高校学生选修。该课程此前已成功获批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江西省高校课程育人共享计划,并荣获了江西省防疫期间线上教学一等奖、南昌大学校优质课程奖、在线课程人气奖等奖励。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由戴志敏教授牵头录制的《创新创业与创客思维》集合了校内外优质的创新创业教师力量。该课程于2018年成功上线智慧树(知到APP)课程平台,并于2019年上线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课程紧扣商业创业案例的得与失,从创新思维、创业实践与创客经验分享等方面详细探寻了实现有价值的创业活动需要的创新素养、创业技能与思维培养方式。该课程此前也获得过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多次南昌大学在线课程人气奖等奖励。选修学校覆盖全国近200所高等院校。

3_副本.jpg

这两门课程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我院教学改革与新媒体教学应用水平取得的又一突破,也是我院扎实做好“本科生课程教育的最好证明。接下来,我院会继续做好相关录制课程的教学准备工作,继续对照相关金课评审标准,培育好新的高质量课程。

  (审核:付智、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