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祝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钱晶晶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祝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钱晶晶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8/11 06:28

近日,第五届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通过学校竞赛、省预赛和省决赛的层层激烈角逐,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钱晶晶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教师教学类竞赛之一。此次竞赛共有全省43所本科高校的154位教师参赛,比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政专项5个组别,要求选手提交20个教学设计和PPT,比赛现场随机抽取一个教学节段进行课堂教学。按教学设计评分和课堂教学比赛两部分展开大比拼。

1.1.jpg

此次竞赛中,钱晶晶老师精心备课、沉着应赛,以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示了教学风采,一路过关斩将。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注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动教学成果的总结凝练,鼓励教育教学模式、人才培养体系、学科专业建设等多个领域的教学改革和创新,形成了一系列具有示范效应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学院鼓励青年教师在实践中不断磨炼教学基本功,在总结与反思中不断完善与改进课堂教学,以钱晶晶老师为代表的优秀教师正是学院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品质、实现教学质量突破的有生力量。

钱晶晶,博士,讲师,赴美访问学者,南昌大学赣江青年学者。教书育人,踏实勤恳,曾连续多年获校授课质量优秀奖、第七届校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优秀班级导师等荣誉。所带学生有北京大学、斯坦福大学硕博连读、ACCA全科通过等;在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CSSCI论文数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重点课题2项,参与多项国家及省课题研究,出版学术专著两部。此外,她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等志愿者工作和社会服务活动。

编辑/黄绍琦

审核/叶子钰

部门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