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南昌大学2020年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南昌大学2020年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3 11:26

                                                                            暨第三季度例会现场会在我院召开

    10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例会。本次例会创新工作形式,分为现场考察示范点和会场报告两个阶段。在现场考察阶段,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教育部党建联络员张泰城一行走访智华经管楼,实地调研我院“三化”建设和“党建双领双同”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腾勇前、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晓辉及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副院长邵汉华就经济系教工支部的“三化”建设和特色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1_副本.jpg

随后,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一行走访考察了学院党委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从“坚持全面覆盖,聚焦标准化建设 ”“强化党的领导,加强规范化管理”“凸显创新驱动,深化党建品牌建设”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学院党建“三化”建设和“双领双同”的推进情况。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教育部党建联络员张泰城对学院的“三化”建设和“党建双领双同”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三化”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激发学院党建工作内生动力和生机活力,逐步深化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努力发挥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南昌大学在部省合建高水平大学中“作示范”、在国家“双一流”建设中“勇争先”贡献力量。

 (审稿:王军花 作者:朱姝叶)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