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喜报:我院学子再获ACCA全球统考单科大陆地区第一名
喜报:我院学子再获ACCA全球统考单科大陆地区第一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2 02:33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收到ACCA上海代表处贺信,2019ACCA方向班章星宇同学在20219月的ACCA全球统考中,以83分的优异成绩喜获《高级审计与认证》(Advanced Audit & Assurance,缩写AAA)科目大陆地区第一名,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名的好成绩。

《高级审计与认证》科目考试难度较大,全球通过率仅为33%。值得一提的是,章星宇同学曾经在20216月的ACCA全球统考中获得《审计与认证》(Audit & Assurance)科目大陆地区第一名,此次她又在《高级审计与认证》科目的全球统考中脱颖而出,再获大陆第一、并且全球第三名,这离不开她自身的刻苦学习,以及我院ACCA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浓厚的学习氛围。

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06年开设ACCA方向班,经过多年的发展,ACCA方向班教学质量不断优化,成效显著,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国际会计人才。今后,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争取培养更多的优秀国际会计人才。

2_副本.jpg



作者/熊欢欢

审稿/朱姝叶

分管领导审核/张横峰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