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三场党代表宣讲会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三场党代表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8 09:19

      2019101619:00, 我院第三场党代表宣传会于外经楼304举行。本次宣传会的主讲人是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

1_副本.jpg

此次宣传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路程”“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做好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展开,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做的大事,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知道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懂得了合格共产党员需做到“四讲四有”,领悟了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根本宗旨,责任担当和纪律规矩。

2_副本.jpg

与会同学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优秀文化的现实意义,收获颇多。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牢记教导,坚持跟党走,坚持党的基本方针,努力前行,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