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5 02:22

20201112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在智华大楼618召开,本次会议由院长况学文教授主持,副院长彭继增教授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辅导报告。

1_副本.jpg

彭继增教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以及“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精彩辅导。

报告结束后,况学文院长总结道: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深入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此次学习,教职工们收获丰富,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审稿:王军花 作者:张家欣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