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习载人航天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习载人航天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7 10:41

62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智华经管楼201党委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学习载人航天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何筠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主任付智围绕“弘扬航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指出载人航天事业的成就充分展示了伟大的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载人航天精神,是“两弹一星”精神在新时期的发扬光大,是我们伟大民族精神的生动体现,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并且提出在学院的建设中,要牢记载人航天精神的内涵,有勇于登攀、敢于超越的进取意识和科学求实、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学院。

党委书记何筠指出,载人航天精神昭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路子,高扬了一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旗帜,熔铸了一面“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镜子,奏响了一支“共产主义精神”的曲子。要在载人航天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和思考、学习和实践相辅相成、一脉相传。领会了“航天精神”,就要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付诸实践。党员师生要秉持“位卑未敢忘忧国”的党性理念,爱党爱国。正如习总书记所言,只有坚持爱国和爱党相统一,爱国主义才是鲜活的、真实的。工作上要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夙夜在公,一心为民,怀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坚定信念,努力实践,勇于创新。生活中要懂得明辨是非,谨言慎行,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写稿:朱姝叶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