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7 10:51

20216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智华经管楼618报告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党委书记何筠传达了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鼓励学院教师不仅要学懂和深刻理解以上论述,而且要在实际的教书育人过程中践行以上精神,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在实际的教育工作中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工作。

文字:朱姝叶

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