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114日下午2点,在外经楼4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指出,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一是要依规依矩、实事求是,时刻警示自己遵守党纪党规,坚持求真务实,追究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分层负责,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党员干部要真正扛起责任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纪党章的学习,要始终做到心中有畏,心中有戒,心中有责。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