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明德载道铸党魂,明志逐梦创未来
明德载道铸党魂,明志逐梦创未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18 10:50

20201214日晚19:00,经济管理学院 “于抗疫之中见党情,于智乐之中明党志”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双领双同”党建表彰晚会在前湖校区音乐厅举行。学工委副书记、学工委办主任、学工处处长黄希红,机关党工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光,校团委书记邹立旋,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部分师生观看晚会。

1_副本.jpg

晚会以视频《破晓》开场,通过重温2020年疫情以来南大学子的共同记忆,表达黑暗终将过去,黎明必将到来的坚定信念;话剧《春蚕》演绎了历史长河中一代又一代人的奉献;小品《“疫”不容辞》讲述了一个平凡却又伟大的家庭,他们以无私的抗疫精神,谱写出一曲奉献的赞歌;串烧歌曲《逐光》带我们走过岁月山河,方知人间真情,遍历荆楚沧桑,品得大爱无疆。朗诵《健翮》铿锵有力地歌颂了党的伟大,中国青年在党的引领下,用最美的身影,书写人生精彩的韶华篇章。

除了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学院还对优秀教师党员、优秀班导、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长小教员、先进党支部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他们发挥榜样作用,彰显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用温暖守护生命”,晚会在合唱《致希望》中落下帷幕。

晚会旨在展现学院党建新风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风采展示,激励师生们铭记党的恩情,传承革命优良传统,争做时代新人。

审稿人: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