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代表主题教育宣讲会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代表主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4 03:26

930日下午3:30,在外经楼411会议室开展了党代会代表主题教育宣讲会,本次学习宣讲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同志进行宣讲,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1_副本.jpg

刘耀彬同志首先介绍了新时代下我国所处的新的历史发展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个人思想道德素质,培育优良的党性党风,不断在自我审查和自我修正中取得新进步,产生新领悟。 

2_副本.jpg

宣讲会上,刘耀彬同志向大家分别介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生态文明、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的重要思想理论成果和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了学院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和领会,加深了对新时代下我国发展背景的认识。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加大教育科研工作创新力度,以创新驱动发展,以人才筑梦未来,才能助力中部经济带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崛起。

宣讲人分别以:从习近平同志的工作实践看新思想的产生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品格和历史地位,讲解还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孕育、诞生、成长、获得重要理论实践成果的全过程,充分为与会同志全面学习领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