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6 02: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25日下午2点,我院在外经楼304举行了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学院教职工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_副本.jpg

首先,何筠书记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文件指示精神。会议指出,按照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指示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领会领悟党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方法对我们的新要求。二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我院“双一流”建设进程。三是要凝聚共识,强心凝力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工作,齐心协力打造更优质的班子队伍,推动新时代江西省科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党支部加强组织对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握新动态,确立新目标,引领新篇章,以更积极投入的状态撬动今后工作的发展实效。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