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09 1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把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新时代育人的质量和水平。930日下午2:30,在外经楼411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 班子成员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_副本.jpg

副院长况学文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者。二是要认清差距、查缺补漏,补短板、增长效、落实效,严格把关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培养“四有”好导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宗旨。

副院长彭继增同志分享道,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坚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高标准精准找差距,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决策部署来省视自身,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坚守初心使命,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副院长王军花同志分享道,深入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是要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好前进方向。二是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忠实履职尽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按制度和规程办事,努力做抵制歪风邪气、树立新风正气的带头人。

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