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留校研究生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留校研究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20 03:57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暑期留校学生关心关怀和教育管理工作,20227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飞强、院长况学文、副院长王军花、辅导员林杨及叶子钰一行来到研究生公寓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_副本.jpg

走访中,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及心理健康状况,同时进一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大家树立大局观念,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2_副本.jpg

时令入夏,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李飞强书记叮嘱同学们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注意用电安全,拒绝野外游泳,时刻绷紧“安全弦”。暑期是备考、科研、竞赛的黄金期,在了解学生的论文写作情况后,况学文院长提供了方向上的建议和指导,同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王军花副院长进一步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学校留宿管理要求,经常与导师、辅导员联系,有困难第一时间跟老师、学院沟通,学院将全力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障。

3_副本.jpg   

夏日送真情,关怀沁人心。学院为慰问寝室送去了牛奶、西瓜、藿香正气丸和解暑饮料等慰问品,在酷热难耐的高温天气中为大家送来了清凉。留校同学对学院的关心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利用假期时间,打好科研基础,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是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以生为本,为留校学生“保驾护航”,让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安全安心的假期。

 

编辑/吴佳萍

拍摄/辛顺捷

审核/叶子钰

部门审核/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