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领会新时代下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要求,114日下午2点,在外经楼4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筠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指出,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党的精神引领下开展教育工作。二是要深刻把握时代趋势,坚持创新教育教学,推动为国家和社会未来发展培训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三是要走强走深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地位。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中央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进取、开拓创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审稿:王军花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