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标杆院系» 经管学院第七届教师授课竞赛初赛圆满落幕
经管学院第七届教师授课竞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4 03:53

2021年6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教师授课竞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竞赛自6月3日起,历时20天,各系从38位参加系选拔赛的青年教师中择优推出13位教师到学院进行擂台赛,并根据校赛下达指标及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评分结果依次推荐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社科学部组织的复赛角逐。

此次大赛学院以推动教学创新建设一流课程为抓手,夯实“金课”建设,聚焦教学创新,落实以本为本,推动老带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的目标,力求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对于学院“十四五”期间深化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和人才质量培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1_副本.jpg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