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双学位教育» (新校区)2017年经管学院双学位专业讲座之六(5月22日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专业)
(新校区)2017年经管学院双学位专业讲座之六(5月22日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专业)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7/04/27 10:34

间:  2017522 19:0020:00

点:  外经楼101

: 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专业

人: 旷天伟(副教授)、罗浩(教研室主任)

主讲内容

旅游业是当今世界第一大产业,与众多产业联系密切,已列入我国战略性支柱产业发展大规划中。因此,旅游行业内就业机会日益突显,前景非常广阔。

营销类专业人才已经连续多年成为社会需求量最大的职业,营销及营销部门在各类企业中具有最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在社会各行各业处处都渗透着营销理论,学好市场营销对大学生个人的人生规划和成长也有着重要作用。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