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双学位教育» (新校区)2017年经管学院双学位专业讲座之五(5月18日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新校区)2017年经管学院双学位专业讲座之五(5月18日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7/04/27 10:31

间:  2017518 晚上19:0020:00

点:  外经楼101

: 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人: 曹小秋(教授)

主讲内容

财务管理、会计学是关于投资理财的学问,它不仅能够帮助你为自己所供职的公司、单位规划财务战略,开展投融资活动,提升公司价值,也能够帮助你为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成为财务自由人士。

市场经济发展如火如荼,资本市场方兴未艾,中国未来的发展,需要越来越多有专业、懂理财、会管理、通外语的复合型人才。财务管理、会计学已然成为中国经济生活中的显学和热门专业。美国的公司中70%以上的高管均有会计的背景,全球范围看会计学专业的就业率多年来居高不下,名列前茅。如果你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中国经济发展黄金期的红利,热情欢迎你参加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双学位学习,你的选择--你未来的成就将证明--是对的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